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举行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4-20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覃光英)4月19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新华书店主办的贵港市2019年“献礼祖国共圆梦想”百场读书分享会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在荷城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卫平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市委书记李新元多次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市民推荐好书,全市持续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每年参加人数超过60万人,位居广西前列。今年,贵港市将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关活动,开展“献礼祖国共圆梦想”百场读书分享会,组织作家、专家学者、文学志愿者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军营、进机关、进家庭,全面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老师、学生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为打造新时代“四力”新贵港,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储备知识和人才力量。

活动现场,广西民族大学教授杨学明、著名作家潘大林以及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网络文学作家蒋晓平分别分享读书心得。

新闻推荐

7万个岗位信息送给学校

今报贵港讯(记者刘冬莲)4月16日,2019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周在贵港启动。启动仪式向学校、求职者代表,赠送了《2019广西部分民...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举行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