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快递的药剂师证被弄丢,赔偿108元合理吗?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16 13:51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罗先生:4月5日,我在贵港通过顺丰快递邮寄一个装有药剂师证的文件袋到南宁,结果被弄丢了。我向顺丰快递反映,对方说要调查。4月8日下午,顺丰快递客服打电话告知我:快递被弄丢了,参照相关规定给我赔偿108元。我是一名药剂师,需要持证上班,重新办证需要10个月。现在因为证件丢失,我丢了工作。我认为顺丰的赔偿非常不合理。

早报帮办:接到罗先生的反映后,南国早报记者联系了顺丰快递客服。有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司会尽力帮客户查找该包裹,如果确实找不回来,会按照相关的标准进行赔偿。因此给客户带来麻烦和损失,工作人员深表歉意。

反馈:罗先生说,据他了解,快递员弄丢包裹后没有引起重视并及时寻找。他因为丢失了药剂师证,没办法持证上班,给他造成很大的损失。对方最初说赔偿108元,后改口说赔偿1000元,但他要的不是赔偿,而是对方的态度,希望快递员能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个包裹。

新闻推荐

扎实推进交通振兴五年行动 贵港构建立体智慧交通综合体系

本报贵港讯(记者/唐正芳)交通活,全盘活;交通通,百事通。从今年起,贵港市将扎实推进交通振兴五年行动,打通大动脉,构建立体、快速...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的药剂师证被弄丢,赔偿108元合理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