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平南交警给驾校学员打“预防针”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0-16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启勇通讯员曾炜茹)10月10日上午,平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平南县交通运输局走进平南县科技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主题宣传活动,向100多名即将驾车上路的学员打“预防针”、上“紧箍圈”,教育学员时刻绑紧安全这根弦。

活动中,民警强调了新手司机上路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忽视的细节,并结合真实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其严重后果,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法治理念。

随后,民警组织驾校的志愿者到平南城区瑞雁广场进行交通志愿者服务,通过现场指导学员,让大家都参与到交通秩序维护、劝阻交通违法等活动中,并向过往的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提醒广大驾驶人时刻牢筑安全第一的思想防线。

新闻推荐

平南抓国防教育宣传促双拥入民心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近年来,平南县充分发挥国防教育资源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全民国防理...

平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交警给驾校学员打“预防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