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送工送岗利企惠民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05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南讯近日,家住平南县平南街道的林燕雯与10多名求职者坐上“送工送岗”专车,来到该县武林镇保利高塑胶制品公司参观。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紧张问题,促进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4月以来,该县人社局持续开展“服务企业群众送工送岗”主题实践活动。

“感觉这个工作容易上手,手脚快的话,一个月收入四五千元应该不成问题,上下班还有车接送,工作环境也不错,很心动。”林燕雯在详细了解公司情况、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后,当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平南县人社局副局长臧亮彬介绍,该局明确目标任务、健全工作机制、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发动各乡镇(街道)进行企业用工宣传,乡镇组织群众集中后,联系包车公司运送有就业意向的务工人员前往县重点企业参观、面试。“已开展5场活动,组织了11个乡镇370多名农民工前往参观。”

(莫舒华杨瑜)

新闻推荐

6、7版中缝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规定,现将广西盈冠纺织品有限公司染整车间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工送岗利企惠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