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双绳速降”挑战国际级访比赛总裁判长李宗诚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5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李宗诚

2018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完美落下了帷幕。

挑战赛10月13日第一天安排了75公里的长距离赛程,对国内运动员来说完成比赛有一定的难度,是运动员自我极限的挑战。较强的赛道难度设置,更对运动员越野跑、皮划艇、山地自行车技术和体能极具挑战性。由于比赛两天降温下雨的原因,部分赛道湿滑,运动员们在秋雨中进行比赛非常艰辛。

14日第二天的41公里赛程线路中,在千家峒景区设置了达到国际赛事水平的100多米速降技能比赛项目,据了解,不少运动员没有试过这么长的速降比赛距离。出于安全考虑,此次比赛采用了“双绳速降”办法,这意味着项目使用绳索有数百米长,雨天更加重了绳索分量,运动员下降的速度会因而减慢,加长完成项目时间,加大比赛难度。

在昨天比赛终点前,进行的最后一个需要团队配合完成的4人攀爬3.6米高的“胜利墙”竞技项目时,大多运动队克服刚完成所有山地自行车、皮划艇、越野跑项目,体温低身体也比较累的困难,各队“花招百出”完成比赛的最后挑战,他们面对困难体现出的团队精神让人印象深刻。

为运动员们的表现点赞。相信通过比赛会让更多人了解灌阳,爱上灌阳。

新闻推荐

紧扣年度目标 找准问题症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

(上接第一版)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一定要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各...

灌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灌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绳速降”挑战国际级访比赛总裁判长李宗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