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桂林市部署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0-03 1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作为打造桂林优质旅游的重要抓手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正在有序推进。9月29日,桂林市召开推进会,部署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大桂林生态休闲八条精品线路建设。

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包括百里漓东之旅、峰林遗产之旅、茶江生态之旅、桂柳运河之旅、龙脊风情之旅、资江丹霞之旅、湘江红色之旅、灵渠古道之旅等八条精品线路。这八条精品线路于2016年5月启动,两年来,项目带动作用初见成效,线路沿线的灌阳、灵川、龙胜、荔浦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称号,一批旅游项目相继建成。

在会上,临桂、雁山、永福等三个县区做了现场典型发言。市旅发委对八条精品线路三年行动计划作了说明,规划到2020年,八条旅游精品线路区域的景区品质将普遍得到升级,基本建成桂林智慧旅游体系,乡村旅游得到全面发展“一键游桂林”项目得到全面推进。

会议指出,八条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推动了桂林全域旅游发展,拉动了城乡风貌建设、环境整治以及三产融合发展,对于推动桂林旅游业提档升级,使桂林旅游迈入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有着重大意义。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三年行动计划的规划研究出台实施意见、产业融合实施方案和项目节点建设方案;要明确分工,找准切入点开展工作;要梳理工作中的难点进行重点攻坚;建立起“专家智库”广泛吸纳专业意见,避免建设中重复投入、粗制滥造现象;市县要统一认识,全市一盘棋,主动工作,突出抓好项目带动,重点推进产业融合,集中精力做好统一营销。

韦凤云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电动车滑倒卷入客车下致一死一伤

本报讯(记者申艳)9月10日上午,灌阳县新圩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在行驶中突然滑倒,被卷入迎面驶来的一辆客车前轮下。...

灌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灌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部署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