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雨天下坡路湿滑 大巴失控撞山体 事发321国道庙坪路口 事故致三人重伤多人轻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4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员从车后窗爬入车内展开救援。 赵兴国 摄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通讯员赵兴国)11月13日上午,在321国道宛田往龙胜方向10公里处庙坪路口,一辆载有34人的大巴车失控撞到山体。此次车祸共造成3人受重伤,多人不同程度受轻伤。

11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桂林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321国道宛田往龙胜方向10公里处庙坪路口,一辆大巴车撞上路边山体,有人被困,请求救援。接警后,临桂消防救援中队派出救援人员,于上午11时28分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大巴车倾斜变形,30名乘客已被疏散到安全区域(包括一名伤势较重的乘客)。还有两名乘客被困车内。其中一名男性乘客被困在车厢最后排靠窗座位处,伤势较重。另一名女性乘客被困在车厢中间,伤势稍轻。

经过科学施救,两名被困人员很快被安全救出,并立即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据初步了解,该辆桂C牌号的大巴车由桂林开往龙胜。事发时,车上包括司乘人员在内共有34人(车辆核载39人),由于雨天下坡路滑,失控撞上路边山体。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为了拿回扣 家装设计师倒逼经销商涨价 设计师的“意见”有猫腻

众所周知,装修是个考验“脑力+体力”的活,尤其在遭遇装修潜规则的时候,普通消费者更是难以辨别其中猫腻,而在装修设计这个环...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天下坡路湿滑 大巴失控撞山体 事发321国道庙坪路口 事故致三人重伤多人轻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