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175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桂林揭幕 高手汇聚 篮球争霸赛精彩纷呈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3-22 13:49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进行中。 张竞文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3月19日晚,新一季175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桂林拉开战幕,16支区内外劲旅会师临桂区体育馆,向赛会总冠军发起冲击。

桂林市篮球协会、广西壹柒伍限高篮球俱乐部主办的175篮球联赛于2016年在桂林首创,对参赛球员有身高限制,要求全队平均身高在1.75米以内,最高球员不得超1.8米,以此打造赛事“小、快、灵、准”的独特风格,为小个子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竞技平台。

本届联赛有来自桂林、柳州、玉林、南宁、梧州5个分站赛的优胜者,还有重庆、长春、广州、遵义等地的8支区外强队参与,16队分为4组先后进行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19日晚,广西篮球协会主席韦茂繁宣布比赛开幕,揭幕战由桂林蓝莲花队对阵玉林站冠军悦顺时代城队,前者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100∶81拔得头筹。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拥有“顺德球王”岑家冠、广西业余高手覃宝凤的桂林佳宇建设队94∶86战胜梧州球队,两支东道主球队双双获胜。

作为全国知名的小个子草根球星,岑家冠到过全国多地打业余赛,他坦言今年的比赛不好打,“很多强队来了,参赛队水平提高,拼抢更激烈,比赛节奏更快了。不过,比赛没有中锋,场上球员位置经常发生变化,可打外线可打内线,球赛很过瘾”。

决赛将于3月25日晚进行,除了岑家冠,本届赛事的人气球员还包括前CBA北京北控队球员王振、前NBL贵州森航队队员李玥好、豪夺虎扑“路人王”七冠的李豪等也将悉数登场,同时角逐最有价值球员、三分王、篮板王等个人荣誉。

新闻推荐

支部建在项目上

本报记者李耿通讯员蒋玖明近年来,随着桂林市旅游胜地战略叠加效应,许多重大产业项目纷纷落户临桂新区。针对工程项目点多线...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花样经济别样红火2021-03-14 07:14
6、7版中缝 遗失2021-03-06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175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桂林揭幕 高手汇聚 篮球争霸赛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