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桂林航旅集团举行2018年银企见面会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2-13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延明)2月9日,桂林航旅集团召开2018年银企见面会。2017年,桂林航旅集团总收入5.96亿元,纳税总额1489万元,成绩斐然。2018年是桂林航旅集团发展上台阶的关键年,集团计划再引进6架空客320飞机,将“航空+旅游”转型工作全面推广。

会上,市政府、市国资委、市金融办、桂林航旅集团有关负责人及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桂林银行等10家国内银行驻桂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

桂林航旅集团负责人对海航集团和桂林航旅集团2017年整体发展及挑战应对进行了说明。截至2017年末,集团总资产规模已达57.99亿元,同比增长10%;纳税总额1489万元,同比增长328%;在桂林机场执飞的6架飞机,至2017年底已执飞航班达7498架次,平均上座率达90%。2018年集团还将新引进6架飞机,确保至2018年末在册飞机12架,总收入达20亿元。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桂林航旅集团是桂林市国有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桂林市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企业,是属于基础性、保障性、先导性的实体企业。桂林航旅集团功能定位非常明确,对桂林市经济发展拉动作用显著,请各银行积极支持桂林航旅集团的发展。

市金融办负责人指出,桂林航旅集团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靠自身实力高速发展并实现盈利,是金融系统不可多得的优良客户。同时,桂林航旅集团是桂林市政府为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创新之举,更是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2018年是桂林航旅集团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市属重点企业需要各银行给予资金支持,希望各银行尽最大努力向桂林航旅集团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方案及服务,真正做到践行服务实体经济,为桂林市核心企业发展及旅游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推进无物业小区改造 提升市民居住幸福感

改造后的榕荫路9号安了监控和新路灯。改造后的榕荫路9号更安全了,居民凭实名制的门禁卡才能打开大门。如果一个小区没有“管家”,时间一久会引发管理缺失、环境脏乱差、安全和治安隐患严重等一系列...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航旅集团举行2018年银企见面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