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2018新春郁金香花展布展完成缤纷花海庆新春“漓水”造型迎客来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13 11:56   https://www.yybnet.net/

12日,訾洲公园内,新春郁金香花展布展完成。记者李凯摄

本报讯(记者苏文娟)昨日,10万株郁金香在訾洲公园布展完毕,2018桂林新春郁金香花展正式迎客。本次花展将一直持续到3月初。

今年的新春郁金香花展,除了郁金香,园林部门还搭配了三色堇、瓜叶菊、石竹等色彩艳丽的鲜花,用15万株鲜花共同打造“花田喜事”的效果。作为主角的郁金香今年采用曲线造型,打造成漓江流水的形状,蜿蜒展开,人在花中,仿佛走在流动的鲜花“水流”中。郁金香来自荷兰,花展也少不了荷兰的元素,随处可见的米菲兔和大风车,很受孩子们的欢迎。记者在现场看到,园林工人正在做花展的维护,不少市民和游客已经先睹为快,“这就是郁金香,非常漂亮。”一对来自河南的母子惊叹花展的美丽,并在郁金香前合影。

园林专家介绍,这次10万株郁金香,共有红黄紫白粉及混色6个色系,颜色艳丽,喜庆热闹。其中,市民还能观赏到新引进的特色品种,比如中国女孩,这是一种红花镶黄边的郁金香,楚楚动人;飞龙,这种郁金香非常苗条,植株高,花朵却小,整体“身形”非常苗条挺拔;火焰旗子,花如其名,红色的花朵上,有金黄的镶边,形如跳动的火焰;另外还有斯普里系列品种,又分为斯普里、斯普里之假和斯普里之潮,在这一系列里,斯普里之潮无论是外形还是花色,都非常像玫瑰,还有淡淡的香味,而另外两种一种是玫红色镶粉边,另外一种则是黄色带紫红边,各有各的特色,值得欣赏。

新闻推荐

不管有钱没钱 25年来他年年回家过年 母亲总说:“回来就好!”

王小波买了年货准备带回家◎川江都市报记者杨敏(受访者供图)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广东开电子厂的纳溪人王小波尤为忙碌,这几天他要将生意上的事情处理完毕,再回家陪父母过年。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与王...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新春郁金香花展布展完成缤纷花海庆新春“漓水”造型迎客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