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关于T2航站楼试运行的公告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9-27 12:58   https://www.yybnet.net/

一、启用时间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将于2018年9月28日06∶00起试运行,T1航站楼暂停使用,所有国内、国际航班停靠T2航站楼。

二、出行提示

(一)值机岛

T2航站楼共有A、B、C、D四个值机岛,其中A、B、C三个岛为国内航班值机区域,D岛为国际及地区航班值机区域。桂林机场代理国内出港航班使用的值机岛为A岛A1-A16柜台、B岛B1-B16柜台及C岛C1-C8柜台,其中B16为头等舱柜台,C7-C8为自助行李托运柜台,C9-C16为南方航空专属柜台。机场问讯处、售票柜台、特殊旅客服务柜台及贵宾接待处设置在B岛,部分航空公司票务柜台设置在A岛及C岛。

T2航站楼始发所有国内、国际(地区)出港航班,建议旅客至少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抵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

机场问讯处电话:0773-2845359

旅客大巴咨询电话:0773-2845355

(二)安检通道

T2航站楼设置国内安检通道17条,国际安检通道5条,国内安检17号通道为头等舱、公务舱通道,国内安检2号通道为无障碍、军人依法优先及OPO人员安检通道。

(三)贵宾室

T2航站楼逸飞祥共设贵宾室3个,分别为国内头等舱/公务舱休息室,国际头等舱/公务舱休息室和一楼商务贵宾厅。

新闻推荐

桂林市领导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

本报讯(记者陈娟)9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到访的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先生,双方...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关于T2航站楼试运行的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