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阅游桂林”公益活动启动 出租车“图书漂流”传递书香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的姐接过将“漂流”的图书。 南国早报记者 唐晓燕摄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图书放上出租车供乘客自行取阅,让书香随着滚滚车轮飘散桂林。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9日,“阅游桂林阅开心”公益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启动。

当天上午,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图书馆门口,30辆出租车整齐停放,一批图书被交到30名的姐手中,再放进出租车内,出租车“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开启。参与活动的出租车内都放置了定制书袋,乘客在乘车时,可自行在车内取阅图书。

据了解,“阅游桂林阅开心”公益活动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活动采取出租车“图书漂流”的形式,让桂林精品图书“飞”出书店,“走”上街头,为更多市民和游客创造与图书亲密接触的便利条件。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承办单位,桂林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出租汽车分会将提供不少于400辆出租车,用于传递书香。此次公益活动的全部用书,均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文化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3万元。

新闻推荐

秀峰区举行法律大讲堂

本报讯(通讯员雷娜记者秦丽云)4月15日,由秀峰区工商联、秀峰区法院联合举办的秀峰区法律大讲堂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在秀...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阅游桂林”公益活动启动 出租车“图书漂流”传递书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