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桂林日报》《桂林晚报》征订启动啦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0-1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敏力)10月13日,2018年度《桂林日报》《桂林晚报》征订工作会议在全州县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桂林日报》《桂林晚报》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全州县委宣传部、全州县教育局、临桂区委宣传部、荔浦县委宣传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县区把《桂林日报》《桂林晚报》征订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充分宣传发动,采取强而有力的措施确保了征订任务能较好地完成。特别是全州县连续两年两报的订阅量突破了历史极值达7000多份,荔浦县两报征订完成了任务的146.9%。

《桂林日报》是桂林市委机关报,是桂林市唯一的党报,是桂林市最具权威性、政策性和指导性的报纸,是社会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是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的重要喉舌,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桂林晚报》虽然是都市类报纸,却担当着党报的功能,是桂林影响力最强、读者最多、百姓最喜欢的读物。仅今年以来,两报围绕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党的十九大等主题推出重磅宣传报道,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广大读者的肯定和赞赏。

会议强调,在网络信息泥沙俱下、自媒体众声喧哗的舆论环境下,抓好《桂林日报》《桂林晚报》的征订工作显得尤为必要和重要,这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密切联系群众、搭建更加高效沟通渠道的迫切需要。文件和党报是学习的两项重要内容,因此,阅读两报应当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一种习惯。

会议希望,各县区要以极强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理直气壮地抓好《桂林日报》《桂林晚报》的征订工作,党委一把手要亲自抓,制定切实有力的措施,用党纪和责任制考核来确保两报征订任务的完成。

2018年县区两报的征订工作仍然由各县委、区委宣传部负责。《桂林日报》定价为360元/年,《桂林晚报》优惠价为252元/年。

新闻推荐

因患感冒采草药煎服 不料中毒险丢性命医生提醒:自行采药应谨慎

黄女士采食的草药。记者莫俊摄本报讯(记者莫俊通讯员唐清)不久前,桂林市曾发生多人因采食野生蘑菇中毒的事件,而就在本月中旬,全州县咸水镇一女子因自行采服草药,出现了严重的中毒反应。27日,记者...

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日报》《桂林晚报》征订启动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