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陕桂交警联手追“剿”报废危化车 作废危化品运输车流入全州 交警将其强制报废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1 17: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通讯员伍建文)9月14日,陕西西安交警给全州交警发来协查函,称西安一辆牌证作废的危化品运输车可能流入全州县违规运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随后,全州和西安两地交警联手将陕AD8641重型罐式危化品运输车查获。9月18日,在两地交警监督下,将这辆作废危化品运输车送到全州县报废公司进行报废拆解。

9月14日,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与全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系,称西安大唐运输集团顺达危险品有限公司名下陕AD8641龙帝牌重型罐式货车,系危化品运输车,因逾期未年检存在安全隐患,已被未央交警大队公告牌证作废。经查,该车可能在全州县违规上路运营。

据了解,危化品运输车属于高危险品运输车种类,具有爆炸、易燃、毒害、腐蚀和放射性等危险性,对人们的安全具有一定的潜在危险。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十分重视,立即要求各中队加强巡查力度,同时由副大队长陶红带领秩序中队开展摸排工作。

经过多方摸排走访,交警了解该车辆在全州县永岁乡腾家湾大桥附近。于是,陶红和秩序中队民警唐兴取一起前往该处排查。在未到腾家湾大桥100米处有一条小路,进入小路不远处,就看到陕AD8641停放在一处空地。经查,该车已转卖给全州一老板。经民警多方联系找到车主,反复做工作,将情况说明清楚后,将该车暂扣到全州县涉案停车场。同时通报西安未央交警大队派人来处理。

9月18日,西安未央交警大队王警官和西安大唐运输集团顺达危险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来到全州县。经两地交警部门协同作战,终将该车安全送到全州县报废公司进行报废。9月18日下午,已成功将该危化品运输车切割拆解。

新闻推荐

凭证就医即时结算 城乡参保人告别“跑腿报销”

到目前为止,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仅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能实现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即时结算。此外,全市参保人员可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开通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

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桂交警联手追“剿”报废危化车 作废危化品运输车流入全州 交警将其强制报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