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永福 > 正文

男子脚下踩滑不慎坠楼 永福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7-0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6月29日中午,男子被救援人员从平台救下。通讯员潘俊龙摄

6月29日16:23,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今天在永福中医院看病,有个人不小心从高处掉下来了,摔伤了动不了,最后是消防把人抬下来的。记者帮问问看到底什么情况?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高磊盈、通讯员晏荣东核实采访:6月29日傍晚,记者从永福消防大队了解到,当天中午他们确实接到一名男子从永福县中医院一栋楼上不慎跌落的救援求助,中午11点多,消防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掉下来的是个年轻的男子,他是从楼顶掉下来的,刚好落在二楼的一个平台位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的时候,医院的医务人员和民警已经在现场,但因为男子掉落的平台距离地面尚有3米左右的高度,空间狭小,很难将其顺利从平台移下。

随后,消防人员拉来梯子爬到了平台位置,已有人在男子身边对其进行照顾和安慰。当时医务人员对男子进行了初步的检查,他的大腿骨折,下半身不能动弹,但并无生命危险。

为了防止救援过程中对男子造成二次伤害,大家运用绳索对男子的上半身进行固定,在几个人的合力下,利用六米长的拉梯,慢慢地将男子转移到地面。

记者从救援人员口中了解到,男子掉下来的楼有5层高,事发前他正在顶楼活动,脚下不慎踩滑,才掉了下来。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闻推荐

桂林市领导分赴各地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

本报讯连日来,桂林市出现大范围持续强降雨,部分县(市、区)出现不同程度洪涝灾害。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领导白松涛、...

永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脚下踩滑不慎坠楼 永福消防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