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永福 > 正文

以鲜活的案例宣传禁毒教育 永福法院邀请小学师生旁听庭审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6-2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曾兰秀记者莫俊)“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近日,永福县人民法院依法对3起涉毒案件进行集中宣判,并邀请了永福县明德小学的22位师生旁听庭审。

宣判现场,黄某、易某、于某等5名被告人分别因贩卖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等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至十二年不等,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至一万元不等。

宣判结束后,明德小学副校长于志荣表示,通过旁听,学生和老师们加深了解了毒品对身心健康以及社会的危害,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禁毒的宣传,鼓动每一位学生、老师争做禁毒宣传员,为社会的禁毒教育尽一份力量。

永福法院刑庭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继续保持对毒品犯罪分子高压打击态势,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多措并举将禁毒宣传常态化。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提升打击合力,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打造多彩农村文化,重塑百姓精神家园

荔浦市大塘镇村民在表演舞龙和牌灯。恭城莲花镇门等村村民在该村的阅览室读书舞蹈让她们神采飞扬。随着农村基础设施的不...

永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鲜活的案例宣传禁毒教育 永福法院邀请小学师生旁听庭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