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男子“碰瓷”后报警 民警识破骗局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5-18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永庆 严帆 记者 郝钊龙)日前,城固一男子抱着侥幸心理,虚构前面行驶卡车掉落石子砸坏其车前挡风玻璃,欲索赔损失,上演了一出“碰瓷”闹剧,民警识破后将其拘留。

当时,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在城固城许路吕家村段,汽车挡风玻璃被前面卡车上掉落的石头砸坏。城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询问了双方当事人事发经过,细心的民警在查看前挡风玻璃损坏处时,发现玻璃受损处缝隙里伴有均匀的灰尘,不像“新伤”,疑似“碰瓷”。

民警调取该路段监控,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前几天相同部位已经受损。经审讯,该男子如实交代了欲骗前面大车并赔偿的违法事实。

新闻推荐

信用卡透支1.7万逾期未还 还拒接催收电话

汉中城固男子杨某申办了一张信用卡,透支1.7万元后逾期未偿还,多次催缴不还,银行将其诉至法院,杨某因信用卡诈骗罪获刑。2016...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香四溢桔园镇2019-05-10 10:58
评论:(男子“碰瓷”后报警 民警识破骗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