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6-06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兴 通讯员 陈丽)“每天看着丈夫平平安安地回家,一家人和和美美,那就是最大的幸福。”“珍爱生命,遵章守纪,远离事故,保证安全,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6月3日,在城固县供电分公司举行的安全生产大整顿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上,两位职工家属代表发自肺腑的心声,令现场260多名干部职工振聋发聩。

该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按照省市部署,结合夏季安全产生事故高发、宜发的特点和辖区工作实际,迅速启动了安全生产大整顿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大整顿以“强意识、守规矩、除隐患、严管控”为主题,分警示教育、学习提升;自查整改、制定措施,开展“七查”;检查评比考核三个阶段进行,整个活动至7月下旬结束。“安全生产月”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当天的活动中,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典型事故案例,并就近期安全生产、迎峰度夏、设备巡视、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公司经理王勇以《用情用心抓安全严管实改保平安》为题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

新闻推荐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汉中市户外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本报讯(记者周芳芳)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汉中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