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陈晓勇到城固检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9-1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9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固县,进村入户暗访检查脱贫攻坚专项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和防汛值守工作。

陈晓勇一行来到天明镇元兴村,在贫困户陈发元家,和他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的收入来源、安全住房等问题。在唐明清家,陈晓勇实地察看安全饮水,询问家庭收入结构,了解医疗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在张国兴家,陈晓勇仔细了解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及家庭人员务工情况,询问就业增收情况。在走访中,陈晓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仔细倾听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走访结束后,陈晓勇向城固县主要负责同志、镇村有关干部反馈交办了发现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提出要克服麻痹思想,第一时间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好,引导激励贫困群众自立自强,带领广大群众走正路、奔富路。

陈晓勇还对该县的防汛工作进行了督查。

新闻推荐

城固五堵镇强化监督检查加快灾后重建

本报讯(通讯员向少红)城固县五堵镇暴雨灾害恢复重建工作中,采取“六个严禁”,加强重建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要求,严肃责任追究,确保...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晓勇到城固检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