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商贩体验城管艰辛 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7-03 12: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巡查至聚龙过渡市场时,发现有一名60多岁的男子占用消防通道摆摊卖菜。经核查,执法人员发现该男子姓姚,经常在聚龙过渡市场占用消防通道摆卖,虽被执法人员多次劝导教育,但仍我行我素。

城管执法人员此次决定采用人性化执法,让该男子自觉打消占用消防通道乱摆卖的念头。执法人员先是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暂扣下其三轮车,要求其写下保证书,穿上有志愿者标识的红背心于当天下午协同执法人员劝导市场内其他商户规范经营,维护良好市容秩序(见下图)。

“请把摊摆进去点,否则就和我一样穿上红背心巡查市场啵!”该姚姓男子认真地开展宣传劝导工作。由于天气炎热,半天下来,男子的嗓子有点沙哑,衣服也被汗水浸湿了。通过换位思考,参与体验城管工作,他表示终于真正体会到了城管工作的不容易,一改强硬态度,表示会吸取教训,积极配合执法工作。这两天,执法人员在对聚龙过渡市场进行巡查中,未见到该男子的身影。

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市容中队负责人说,他们采用这样柔性执法的方式,目的是让违法者亲身体验城管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便于今后执法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也呼吁大家守法,共同守护我们美好家园,为创城固卫添砖加瓦。

本报通讯员潘凌 郭华

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绿色桔乡富万民 城固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本报通讯员洪维李琨时下,走进城固县桔园镇小北村,绿莹莹的湑水河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走进柳林镇小营村,只见道路平整干净、农...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贩体验城管艰辛 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