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交警联合警务督察开展“一盔一带”示范佩戴引领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9-07 17:2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郭庭玮 文/图)自公安部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来,城固交警大队立即联合警务督察部门要求全局民辅警做好“一盔一带”文明驾乘,为全民参与文明交通做出表率。

带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在交通事故发生时,可以最大限度起到防护作用,保护好我们自身的生命安全。通过现场督查提醒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所有民辅警驾乘车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交通安全意识。

城固交警温馨提示:当骑行者头部与地面碰撞时,即使没有出现外部伤口,脑组织也有可能受到伤害,如果有了头盔的保护,会有效避免头部直接受力,减轻脑组织的伤害程度。一旦发生事故,安全带可能就是救命带,不仅可以防止二次撞击,还能有效降低伤亡率。

新闻推荐

雨夜最亮的“一盏灯” 城固县桔园镇张家窑村老党员周建珠防汛小记

本报通讯员李琨侯钊8月11日,接到上级防汛预警,城固县桔园镇张家窑村监委会主任、63岁的老党员周建珠和其他村干部立即到村...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传承西北联大精神2020-08-27 06:51
猜你喜欢:
城固23年铁树开花2020-09-02 00:32
评论:(城固交警联合警务督察开展“一盔一带”示范佩戴引领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