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佛坪新闻 > 正文

全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在汉中市举行 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超2万名观众突破100万人次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3-0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 张玉文)3月7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全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承办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全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4月至9月在汉中市举行。本次赛事共设40个竞赛项目,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超2万名,观众突破100万人次。

本届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总工会和市政府共同承办,拟定于4月20日开幕,9月20日闭幕。本次活动分为市区组、县区组、行业组、社会组4个组别,市区组、县区组各设8个项目,行业组设11个项目,社会组设13个项目。其中,38个项目分别在汉中市除镇巴和佛坪外的9个县区举行。按活动安排,3月16日上午将在汉台区举行社会组马拉松比赛,届时将拉开整个运动会的序幕。

目前,汉中市已制定完善各类竞赛规程、印发承办工作方案,举办了运动会招商推介会,完成了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及会歌的征集工作并向社会公布。此次,吉祥物为卡通版朱鹮形象,主题口号为“全民健身迎全运,追赶超越展风采”。

据了解,此次4个组别的内容分别为,市区组:篮球、网球、围棋、柔力球、健身气功、瑜伽、气排球、幼儿基本体操;县区组:5人制足球、3人制篮球、门球、中国象棋、广场舞、太极拳、乒乓球、羽毛球;行业组:5人制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围棋、太极拳、广场舞、全健排舞、广播体操、《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社会组:3人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马拉松、登山、电子竞技、轮滑、自行车、慢投垒球、钓鱼、航模、体育舞蹈、家庭趣味项目。

新闻推荐

四青年进山游玩被困救援队搜寻 小时救出

据华商报消息如果不是救援人员18个小时坚持不懈的搜寻,这4名被困深山的年轻人不知会遭遇什么。近日,陕西汉中市佛坪的4名...

佛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佛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在汉中市举行 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超2万名观众突破100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