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佛坪大河坝镇:各界踊跃捐赠防控款物助力战“疫”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2-12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巧巧 韩冰天)近日,佛坪县大河坝镇党员干部带头、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是党员,我捐500元,为疫情防控出点力。”1月31日,该镇十亩地村党员陈维红来到高家梁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激动地说。十亩地村高家梁社区外出返乡人员多、情况复杂,为保障群众安全,该镇党委结合实际,成立了由29名党员组成的该县首个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加强精准管理。连日来,党员干部不辞劳苦、不计报酬,在交通要道、移民小区等24小时值守,守护群众安全,并捐款3700元。群众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自发捐款捐物共计价值3.25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我捐1000块!”三河口村党员李高东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加入疫情防控值守队伍,并带头捐款。村党支部20余名党员先后捐款1.28万元。

截至2月5日24时,该镇收到捐赠的专项用于疫情防控的款物共计价值11.32万元。

新闻推荐

佛坪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质助力抗疫一线

本报讯(通讯员颜一新)“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冲在一线,让我非常感动,但防护物资紧缺,让人非常担心。恰好我仓库里还存有...

佛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佛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众志成城战疫情2020-02-10 05:58
评论:(佛坪大河坝镇:各界踊跃捐赠防控款物助力战“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