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留坝打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犯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5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杨晓琼记者陈卫平)今年以来,留坝县持续开展打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对猎杀、贩卖等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犯罪行为保持零容忍打击的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多措并举,以强硬的态度保护了大美秦岭生态环境。

多措并举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公布了举报电话,出动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宣传牌,张贴保护公告、奖励办法等,确保形成浓厚打击氛围。采取全员动员、全域覆盖、全面摸排等方式,切实加大“四个”严查,对狩猎对象、餐饮、林区、枪支、河道等重点领域进行彻底排查。完善视频监控等技防措施,严控交通检查路口,严查物流运输关口,常态化检查和堵截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目前,全县梳理掌握案件线索16条,查办行政案件7起,收缴野生兰草1100斤、苗木225株、野猪肉13斤,罚款1.34万元;收缴枪支1支、子弹90发、铁夹40个、钢丝绳套360个、打鱼器14个、电瓶14个,清理涉及野生动物互联网信息12条、菜单和广告23条。

新闻推荐

留坝打造“喜文化”旅游系列产品

本报讯(通讯员杨晓琼)留坝县深入挖掘陕南婚庆喜文化资源,打造“喜文化”旅游系列产品,使旅游与婚嫁产业资源、功能、市场、品...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留坝打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犯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