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自觉防疫,留坝村民延期办婚礼自觉防疫,留坝村民延期办婚礼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26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露)“各位父老乡亲大家好,我儿子原定于1月21日的婚期将延迟举行,敬请谅解!”近日,留坝县玉皇庙镇娘娘庙村村民肖兴成给亲友们发送了一条延迟婚期的消息。

肖兴成的儿子儿媳都在市上工作,两人已领取了结婚证,原定于1月21日正式举行婚礼,请帖都发到了亲朋好友手上,婚礼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没成想防疫形势逐渐严峻,县上发出了“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的倡议,这让肖兴成夫妇犯了难,儿子已到适婚年龄,结婚成为夫妻俩心中的一桩大事,能为儿子风风光光顺顺利利的举办婚礼,对于他们来说是再高兴不过的事情,何况宴请的消息也已通知了亲朋好友,这时不办,肖兴成总觉得有点遗憾。

随着全县各地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加之镇村干部不断上门宣传防疫相关政策、劝导推后举办喜宴,肖兴成和老伴决定推迟给儿子办婚礼。“镇村干部多次上门劝导,我们也觉得应该配合防疫工作。”对于肖兴成夫妇的决定,儿子和儿媳也表示支持,“婚期事小,疫情防控事大,以后看疫情情况,再定婚期。”近日肖兴成已经将延期举行喜宴的消息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形式通知给了亲朋好友,“他们都很理解,表示防疫期间应该响应政府号召,推后办理喜宴。”

干部走访宣传到位,群众也理解支持,积极响应“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的倡议。目前,玉皇庙镇已有两起红事延迟办理,两起白事进行了简办。

新闻推荐

汉中市气象局启动“零下模式”交通气象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黄泽群王云鹏马艳)根据最新监测数据显示,12月20日、21日,汉中市9县2区日最低气温已全部低于0℃,其中最低气温出...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觉防疫,留坝村民延期办婚礼自觉防疫,留坝村民延期办婚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