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献良策谋发展绘蓝图——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报到见闻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23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俊强 2月22日上午,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到达会场驻地报到。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怀揣民意、认真履责,为汉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献策。

在大会报到现场,前来报到的市人大代表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健康码、检测体温,然后到各代表团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完成报到手续后,代表们立即开始了会前准备,有的认真翻阅会议资料,有的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议案、建议,现场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比较关注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发展问题。”市人大代表、留坝县马道镇马道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艳丽说,我们要继续落实自身责任,巩固脱贫成效,谋求产业发展,更好地推动农民增收致富。

市人大代表、陕西鹏翔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成鹏带来了关于做好汉中茶叶品牌与营销的建议。他说,通过到福建、贵州等地考察,反观汉中市茶产业的发展现状,打算向大会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汉中茶产业的品牌与营销,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持续性宣传,使汉中茶产业迈上产量高、品质高、价值高、收益高、知名度高的高质量发展轨道。

采访中,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为汉中市“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留坝244套公租房实现集中供暖

本报汉中讯(张萌记者陈卫平)进入小寒,一场小雪让室外温度大幅下降。然而,走进留坝县幸福花园公共租赁保障性住房小区,市民...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朵朵香菇富农家2021-02-22 00:57
评论:(献良策谋发展绘蓝图——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报到见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