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略阳县徐家坪镇 举办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0-16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亮 万娇 记者 胡汉杰)为拓宽了残疾人的就业渠道,增加劳动技能,近日,略阳县首家“阳光家园”手工制作培训班在略阳县徐家坪镇举办。该镇58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略阳县山妹子社区工厂负责人杨丽娜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和致富历程,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培训,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改善家庭条件。该县山妹子社区工厂的老师对学员进行了技能培训,老师们手把手地为学员们讲解发卡等手工工艺品制作方法和制作技能。通过培训使学员们能够快速掌握制作技巧,增加自身收入。

开班仪式上,该镇组织委员莫春雨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学员们进行了鼓励,他说:此次手工工艺制作培训,能够让困难残疾人掌握劳动技能,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培训中,通过自身的劳动逐步提升就业技能,进而实现脱贫。

新闻推荐

宝成铁路客车停运风波背后:焦虑的北段和“富裕”的南段

红色线条为目前川陕客运重要通道西成高铁,在陕西境内和北宝成相隔较远,这条铁路串起略阳、两当等地,从秦岭南下入川。9月23...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县徐家坪镇 举办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