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汉中市开展“土地执法模范县”创建活动 城固略阳首批验收合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7 03:47   https://www.yybnet.net/

略阳县在试点创建工作中开展宣传工作裴惠朝摄昨日,记者从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获悉,经过市级严格考核验收并报市政府审定后,日前,汉中市人民政府正式授予城固县、略阳县为“土地执法模范县”称号。

据悉,开展“土地执法模范县”试点创建工作是经汉中市政府同意,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牵头负责的一项管理创新工作。试点创建工作自2018年初启动以来,坚持“预防提前、规范为主”的工作理念,首批选择在城固县、略阳县展开,其目的是为更好保护自然资源维护群众权益,全面提升执法监察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

为规范创建工作,汉中市政府专门印发了《汉中市创建土地执法模范县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创建活动必须要以《土地管理法》为基本依据,突出耕地保护主线,严格土地执法监管;以“守土有责、管土负责、用土尽责”为根本遵循,实现保资源、保生态、保发展的目标。

目前,城固县、略阳县的试点创建工作已经市级考核验收全面合格并予以命名。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效、推广复制试点工作经验,经汉中市政府同意,下一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即将在南郑区、镇巴县开展新一轮土地执法模范县创建活动。

本报记者吴昌永通讯员田彦新

新闻推荐

汉中面皮大赛金银铜奖出炉

本报讯(记者魏丹)4月5日,“公主”杯汉中面皮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略阳县钰钰小吃店、勉县冯家槟豆面皮店获得金奖。决赛现场,参赛...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开展“土地执法模范县”创建活动 城固略阳首批验收合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