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略阳县委宣传部真情帮扶暖民心

来源:阳光报 2019-09-0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任军)9月4日,略阳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党员在金家河镇惠家坝村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贫困户石俊富就在县委宣传部和惠家坝村党员干部的帮助下,正式搬进了安置点的新房。石俊富家里只有他和80多岁的母亲两人,以前住在山上,住房不安全。针对家里的情况,他享受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政策,安置点一建成他就分到了一套特困户安置房。因为自身多种原因一直没能完全入住,经常新旧房子两头跑。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多次上门劝说并逐一解决家庭困难和后顾之忧后,石俊富终于决定彻底入住新房。

帮助石俊富搬完家后,党员干部们又来到贫困户冉存金家,帮助收拾家具、整理摆放物品、拆洗被褥、清扫墙壁和庭院垃圾。冉存金一家4口人,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们经常来到家里带着他们全家一起干家务活,用实际行动影响冉存金一家。在干活的同时,还给讲道理,叮嘱一定要在思想和生活习惯上实现脱贫。几个小时的劳动,让冉存金家里干净整洁,生活面貌焕然一新。

连日来,县委宣传部全体帮扶干部和惠家坝村四支力量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再次逐户核查、逐项对标,查漏补缺,制订“一户一策”整改方案,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帮其所需,让全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闻推荐

略阳横现河街道办成立全县首家人才服务工作站

本报讯(通讯员赵艳张文海)为有效统筹人才队伍,引导各类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8月22日,略阳县横现河街道办挂牌...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略阳县委宣传部真情帮扶暖民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