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 “云”上迎春节

来源:华商报 2021-02-09 02:0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2月6日,由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宣传部、网信办、文明办策划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直播活动落下帷幕,5场直播点赞量超40万+,1万+网友一起“云上”过春节。

作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示范活动的一部分,在2月4日至6日的“平安过春节·幸福在西安”系列直播活动中,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乌平,省级非遗传承人黄建波、马顺莉,“甑糕技师”王稳记等大师线上教网友做花式多样的饺子宴、炸麻叶、牛羊肉泡馍等陕西特色小吃及节庆菜品,为大家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同时还有,户县农民画艺术家仝延魁、书画艺术家刘方挥、布艺刺绣大师王海燕、安塞剪纸非遗传承人胡晓姗等来到直播间,展示传统文化。此外,主播还与国际港务区对口帮扶的汉中市略阳县现场连线,将乌鸡等略阳县特色农产品进行线上展示。

新闻推荐

嘉陵江铊超标涉事企业基本确定:成州锌冶炼厂、陕西略阳钢铁

1月28日,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在例行发布会上。长江上游嘉陵江及其支流铊浓度超标事件备受关注。1月28日,生态环境部...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国际港务区 “云”上迎春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