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钟洪江在参加略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打造绿色循环转型发展示范县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2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媛媛)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洪江到略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紧扣“绿色循环、转型发展”定位,做强特色产业,壮大县域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追赶超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绩总结客观全面、问题分析精准透彻、目标指向切实可行,是一个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略阳县代表团郝明森、田华、冯翠萍等代表围绕特色产业振兴、矿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环境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钟洪江对去年略阳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略阳县要紧扣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立足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略阳定位,围绕资源禀赋、比较优势,把“十四五”规划谋深谋准谋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优,在新起点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向打造绿色循环转型发展示范县目标努力奋进。

新闻推荐

略阳提升中小学课后服务成效

本报讯(通讯员吴耀晴张菁菁)1月13日,略阳县教体局在县高台小学召开中小学学生社团暨课后服务工作现场会,加快推进城乡中小学...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钟洪江在参加略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打造绿色循环转型发展示范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