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略阳黄精深加工项目即将投产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3-30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古丽娜 李慧)近年来,略阳县在五龙洞、观音寺、西淮坝三镇建立林下种植黄精面积达到1.5万亩,在全县辐射推广4.5万亩。目前,全县黄精基地总面积已超过6万亩。而作为全县重点项目之一的黄精加工厂也即将建成投产。

2015年,略阳黄精基地通过了国家中药材GAP认证;2017年,“略阳黄精”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认证。略阳县以特色生物资源为基础,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目标,创新多赢模式,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科研+基地+农户+企业+市场”的全产业链、全生周期的发展模式。以地道中药材为重点,按照供给侧和需求侧双方发力的思路,加大产品多元化开发力度,加速产业化进程,大幅提升品种、品质、品牌影响力,开发一批有影响力的特色农产品。主动嵌入全市“6+X”产业布局,持续推进中药材园区建设,把略阳打造成全国著名的区域特色生态产品供给基地。

陕西亿超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药食同源食品(黄精)加工项目是该县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加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32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截至目前主体厂房建设、生产车间及库房主体工程已完工,生产线相关机械设备已完成采购工作,进入安装调试阶段。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略阳黄精产品加工从无到有,由浅至深,从有形到无形的全面转换。

新闻推荐

定制高铁车厢 “点对点”送务工者到岗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3月1日,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汉中车务段汉中火车站,来自略阳县17个镇办的114名老乡,在车站工作人...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遗 失 声 明2021-03-02 09:57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黄精深加工项目即将投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