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暨招商促进会召开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21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2月20日,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暨招商促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周景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景祥肯定了去年汉中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工业强市意识,把工业经济发展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结合“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积极谋划和建设一批补短强弱、延链补链、增强后劲的重大工业项目,加快建立链长招商负责制,提升工业招商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健全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优化考核评价机制,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抓项目推进,不断把汉中市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实做强做优。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情况,安排了今年有关工作;勉县、城固县三合园区、汉江药业公司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柏乡街的古戏楼

胡彦琛上世纪五十至八十年代,柏乡街是汉中西门外较为繁华的地方。说起繁华,主要是因为柏乡街的古戏楼,古戏楼里常演不衰...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暨招商促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