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勉县新铺镇漩水坪村举行观花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1-03-29 10: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任军 文/图)3月27日,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勉县新铺镇漩水坪村观花活动拉开序幕。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汉中媒体采风团,汉中在路上原创作者采风团,县政协主席黄昕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子辉,副县长汪军明,副县长姜涛,副县长王刚刚,县委统战部、县房管局等部门单位和有关领导。

活动举行了开幕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子辉等领导作了开幕仪式讲话,在新铺镇镇长彭海龙宣布开始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先是6名古风古色的汉服模特迎着金色的阳光在黄灿灿的油菜花海里翩翩起舞,在一群摄影师专业地抓拍下,留住一幅幅美丽时刻。

一大群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爬观山活动也热闹展开。在村委会中心会场,趣味活动也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开展,镇领导干部和临时加入的游客开展的滚铁环、跳绳比赛在一声哨响中激烈举行,引起了看客的阵阵欢呼,荡漾起儿时的记忆和童年的欢乐,给本次活动带了欢愉的气氛。

乡村小集市摊位给前来的游客耳目一新的选择,本地特产嶙峋的太古石,刚采摘的一捆捆香椿芽、土蜂蜜摆列在位,美味的腊肉吸引着人购买,袋袋精装的干香菇,背篼里陈列硕大的土鸡蛋、鸭蛋……

据悉,漩水坪村坐落于秦巴山脉之中,位于勉县西南部,距勉县26公里,108国道5公里,平均海拔860米,全村总面积6.4平方公里,其中林地面积8500亩,耕地面积2493.5亩。该村辖9个村民小组,372户,1029人。目前有硬化道路10.8公里,可用于开发的登山小路1.5公里。

新闻推荐

蔬菜大棚带来好“钱”景本报通讯员 赵玢阳 杨志军

近日,走进勉县周家山镇黄沙社区蔬菜种植大户张剑成的蔬菜基地里,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番生机盎然的景象:大棚内诱人的西红柿挂满...

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新铺镇漩水坪村举行观花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