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女子医院落包 保洁拾获归还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9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杨桂清(左一)将包交到陈女士(中)手中。

(3201医院供图)

本报记者 何大龙

4月15日,家住南郑区大河坎镇的陈女士不慎将装有6000多元现金及证件、卡票的包落在了3201医院,本认为找不回来,但不想保洁阿姨杨桂清将其拾获,并交到了她的手中。

原来,当日下午6点左右,陈女士带着感冒发烧的女儿到3201医院儿科做完雾化治疗后,便急匆匆地打车回到大河坎家中。可当她准备付出租车费时,却猛然间发现装有现金、证件等物品的蓝色斜挎包不见了。于是,来不及下车的她又和女儿一起赶回3201医院儿科雾化中心,寻找落下的包。但一无监控,二无一个人影的情形,都让她认定包肯定是找不回来了。但恰在此时,一位路过的医护人发现了她,仔细询问后,告知她落下的包已被保洁员杨桂清交到了儿科护士站。

“我如果想要你钱的话,就不会把包交到护士站了。”在儿科护士站,杨桂清和医护人员在核对完包内物品后,将其交到了陈女士手中。而面对感谢,杨桂清如是说。

新闻推荐

魅力茶乡春意浓 南郑区福成镇发展茶产业助力脱贫致富侧记

本报(通讯员席汉初)近日,笔者走进“古茶之乡”南郑区福成镇,只见山岭沟湾,茶树成行、翠绿满园,茶乡春意浓,呈现出山清茶旺、天蓝...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医院落包 保洁拾获归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