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南郑全面启动妇女健康保险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2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南郑区妇联与中国人寿南郑公司联合启动了“关爱女性健康,助力巾帼脱贫”妇女健康保险工作。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妇女健康保险助力“巾帼脱贫行动”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镇(办)推进目标。中国人寿南郑支公司就妇女健康保险助力“巾帼脱贫”及防止女性因病返贫的重大意义作了详细讲解,就妇女健康保险服务、承保责任等,对参会的各级妇联主席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南郑支公司公布了《妇女安康保险实施方案》,对全区全面启动妇女健康保险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南郑公司筑牢合作平台、履行工作责任、创新服务模式等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

南郑区妇联对南郑区推进“巾帼扶贫”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各级充分认识助力巾帼脱贫工作的重要性,把推动妇女健康保险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探索妇女健康扶贫工作新途径,整合资源,加大力度,切实推进女性脱贫工作。通过加大宣传,开展形势多样的培训,增强城乡妇女的参保意识,尤其是重点抓好建档立卡特困户参保工作,推动保险助力妇女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增强妇联干部责任担当,要加强合作,形成助力妇女健康保险工作的强大合力。

(叶义民)

新闻推荐

真情帮扶只为救死扶伤 记江苏如东帮扶干部周梦佳

本报通讯员陈菲张自强在汉中市南郑区人民医院外二科有一名来自江苏的年轻护士,她总是面带微笑,充满自信,每天忙碌地在病区来...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郑全面启动妇女健康保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