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汉中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讲故事比赛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7-1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兴)7月12日,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国网汉中供电公司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汉中市“电力杯”演讲、讲故事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学校的24名选手参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充分展示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全市中小学校按照市上统一部署,广泛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演讲、讲故事比赛。参加此次市上比赛的选手均是各县区赛事中的佼佼者。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我要为新时代加油》等为题,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怀展示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南郑区高台镇中心小学吴昱柯夺得讲故事比赛一等奖,西乡县第一中学文奕婧夺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比赛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新闻推荐

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 汉中一男子被刑拘

7月1日17时许,汉中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昵称为“陕南猫哥”的网民于当日16时39分在《今日头条》发表...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隔夜酒”惹的祸2019-07-09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讲故事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