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雪域龙头山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07 23:57   https://www.yybnet.net/

孙芬玲屹立千年的龙头山,以其华美壮观之势,展现在世人眼前。走进南郑龙头山景区,给你一个全新的旅游新体验。在乐享山水的达观气度、尽揽层林尽染的绚丽风光、欣赏天地稀境大美不言的时候,龙头山,正在指引我们生活回归的方向。

一场大雪之后,龙头山美的无以言说。天地交融,洁白无瑕,纯净清透,散发着遗世独立的美。像一幅水墨丹青的画卷。素静清雅,轻盈自然!龙头山仿佛一支巨龙盘踞在群峰之上,云海之端。忽隐忽现,可谓神龙见首不见尾。龙头山四季风景季节不同,因其奇特的地形及温湿的气候,形成了“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观彩林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它以云海、日出、奇花、彩林、怪石、冰雪等变幻莫测的独特高山自然景观,茫茫的原始林海,罕见的珍禽异兽等,组成了一个山奇秀丽、环境优美、风光迷人的高山自然风景区。引得游人纷纷而来。

如果说你小时候有个梦想,想搭个梯子上天摘星揽月。或坐个飞船穿越云海,到了龙头山,高空缆车,登天的电梯让你实现儿时的梦想。缆车在云海中穿越,云雾在身边缭绕,群峰在脚下掠过。电梯在高山扶摇直上九万里,与天相连,仿佛触手可及。到达顶峰时,你有一种幻觉,这是天上还是人间。亭台楼阁,粉妆玉砌,玉树琼花,琼楼玉宇。一群汉服女子,仿佛天外飞仙,翩翩起舞,何似在人间。

龙头山最美的当属云海,峰峦林立,峡谷纵横,构成了云雾滋生的天然条件。只见云雾在山头缭绕、聚积、簇拥,渐渐成了壮观的云海。很厚,很浓,似云团,似汹涌澎湃的波涛,刹那弥漫整个山谷。

行走在龙头山云栈道,龙头山风景区最险要的地方。云栈全长约3.5公里,如盘云的游龙,横亘于悬崖峭壁之上。以云海美景最为壮丽,行走其上,群山蜿蜒磅礴,风云幻化飞渡,惊险刺激之余仿若置身仙境。

一曲曲优美婉转的古乐在山间流淌,一群汉服女子仿佛从汉唐穿越而来,衣袂飘飘,步步如莲,如梦如幻。

龙头山就是以这样一个巍峨之势,千年爱恋守护这里,只等与你来一场千年邂逅。

新闻推荐

陕西6项目入围2019“考古界奥斯卡” 入围项目数量为历年最多

本报讯(记者张杨)昨日,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了解到,201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评选初评启动,“陕西南郑疥疙洞旧石器时代洞...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雪域龙头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