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赏油菜花海 游画卷黎坪

来源:华商报 2021-03-31 02:10   https://www.yybnet.net/

黎坪景区位于陕西省汉中市西南部,大巴山腹地,米仓山北麓,南郑区黎坪镇境内,距汉中市65公里,距西安市298公里,距成都市400公里。总面积为9403公顷,共划分为黄杨河、老黎坪、冷坝、石马山四大景区。现在只开发了黄杨河景区160余处景点,是一个多姿多彩的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山水、森林、地质的旅游景区。

黎坪景区四季景色各异,阳春山花烂漫,盛夏白菊摇曳,金秋层林尽染,严冬玉树琼枝,被专家赞誉为巴山深处的“绿色明珠”“东方瑞士”“石林奇境、碧水天堂”。

茫茫林海,基优势树种为松、栎、桦类,尤以巴山松为优。黎坪是负氧离子富集景区:负氧离子是空气中一种带负电荷的气体离子,称为“空气维生素”。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多少,受地理条件影响较大,喧哗的城市里负氧离子浓度仅有100-200个/cm3,黎坪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年降水量平均为1730毫米,森林覆盖率为88.2%,空气异常清新,平均负氧离子浓度达12.34万个/cm3,堪称天然大氧吧,而红尘峡、枫林瀑布由于林密水丰,瞬间可达18万个/cm3,属于负氧离子极富区。

基本信息:

景区官网:WWW.517LP.COM

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电话:0916-5691111

景区旅游咨询电话:0916-8625099

黎坪假日酒店电话:0916-5691000

景区官方微信:黎坪旅游(lipinglvyou)

出行

◆高铁:汉中站出站——步行297米——人民路(公交站)乘坐103路公交——(南郑区)东大街十字下车——斜对面乘坐直达黎坪景区的班车

◆班车:

南郑区——黎坪景区:南郑区东大街十字(原南运司车站)乘坐前往黎坪景区的班车,直达景区。班车时间08:00、14:00(共两班)

黎坪景区——南郑区:景区大门口乘坐返回市区的班车。班车时间08:00、14:00(共两班)

◆自驾路线:

西安(曲江收费站)→京昆高速→汉中(南郑出口)→南郑县(东大街、幸福路、北大街)→汉黎路→黎坪景区

西安→汉中市勉县高速出口→诸葛古镇(景点)→杨家山乡→元墩镇→阜川镇→钢厂桥→魏家桥乡→黎坪景区(景点)

绵阳/广元→京昆高速→汉中(南郑出口)→南郑县(S211方向)→汉黎路→黎坪景区

新闻推荐

基层声音 南郑农商银行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系列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杨芳)3月15日,南郑农商银行在全行启动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赏油菜花海 游画卷黎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