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呼声 800米土路十几年未硬化 村民雨天出行难

来源:华商报 2021-04-09 01:28   https://www.yybnet.net/

“800米道路修了多年都没修好,严重影响我们这几十户人出行!”近日,华商报-二三里接到汉中市南郑区胡家营镇王河坎村15组村民反映,该村15组的通组路到现在还是坑洼不平的土路,遇到下雨天村民没办法通行。

4月7日,记者在南郑区胡家营镇王河坎村15组看到,下过雨的村道泥泞不堪,村民们必须穿上胶制雨鞋才可以通行,三轮摩托车行驶艰难。

“这条路一下雨就没办法出行!村上承诺给我们修水泥路,过了十几年也没修。新上任的这届村委会班子当时答应三年后硬化这条路,到现在还没修。村上让我们集资一部分,但也没见他们来收钱。”王河坎村15组村民刘女士说。

王河坎村15组80多岁的村民陈师傅向记者诉苦:“早都说修路修路,却一直不见修,现在一下雨路都成水沟了,我们这么大年龄的人,遇到下雨只能在家里等路干了才敢出来。”

随后,记者联系到分管王河坎村的胡家营镇人大主席李春梅。李春梅表示,镇上正在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修建通村、通组路的项目,对于受益群众人数较多的道路,区上的交通部门会安排修建。王河坎村15组的这条路去年已经上报给交通运输局,是计划内的。

南郑区交通运输局规划科工作人员回复称:该条道路已列入到今年的项目库,下一步等资金和计划争取到就可以修建了。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实习记者 曹文哲 文/图

新闻推荐

致富路上茶飘香——南郑区福成镇茶产业发展小记

本报通讯员席汉初人勤春来早,采茶正当时。眼下,远近闻名的古茶之乡——南郑区福成镇,山山岭岭,沟沟湾湾,茶树成行,翠绿满园...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呼声 800米土路十几年未硬化 村民雨天出行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