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捣毁一利用互联网交易制贩毒团伙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公安局日前通报了一起利用互联网交易的制贩毒案的侦破过程,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5名,查获大麻原植物1260株、成品大麻叶3000余克,扣押毒资30余万元。

2018年5月,克什克腾旗公安局抓获了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查某某。经审讯,查某某称其毒品全部从本市衣某某手中购买。办案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衣某某和当地另一名毒贩郭某某长期通过快递收到由外地邮寄来的成品大麻,并向当地吸毒人员出售,整个过程全部通过微信完成。

办案民警侦察发现,本地毒贩购买的毒品来自陕西汉中,并且上线贩毒团伙分工明确,“叶帅”负责微信联系买家,余某和田某负责发货邮寄,陈某负责管账。

在对陈某手机通信进行侦控期间,一则通话引起了办案民警的关注,陈某在电话中对某男子说:“这段时间太旱了,咱们种的那片东西该浇水了,你抽空去浇一下水。”

专案组判断,陈某电话里所提到的“那片东西”很可能是大麻原植物,并查出与陈某通话的人叫石某,也是汉中人。

2018年8月,在汉中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兵分几路实施抓捕,陈某、石某、余某相继落网。

据陈某交代,他和石某合伙经营贩毒生意,并利用余某当快递员的便利条件,由他专门负责快递发货。微信中的“叶帅”其实就是陈某本人。另据余某交代,负责发货的田某其实是自己起初伪造的姓名,后来快递公司邮寄业务实行实名认证后,他才用了自己的真实姓名。

赤峰市公安局历经3个月的侦查,行程数千公里,斩断了这条利益输送通道,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5名,查获大麻原植物1260株、成品大麻叶3000余克,扣押毒资30余万元,捣毁一处大麻种植窝点和一处制作新型毒品“棒棒糖”窝点,现场缴获一批制毒工具和原料。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汉中车站客运值班员王国栋 紧急救助患病转院旅客

紧急为病人协调车票本报汉中讯(陈燕记者陈卫平)“家里长辈脑部手术后有感染、生命垂危,3201医院让抓紧转到西京医院急救...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捣毁一利用互联网交易制贩毒团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