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故意撞坏小区升降门被拘留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2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鲁森林)2月8日,汉台区老君镇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涉案男子已被拘留。

当日17时许,汉台区老君镇吴某(男,45岁)酒后驾驶电动车返回居住小区,要求保安打开控制机动车出入的道闸让其进入。保安告知道闸不允许电动车进出,让其从侧门通过。吴某为发泄情绪,现场驾驶电动车4次冲撞道闸,将道闸升降门撞坏。公安汉台分局老君派出所接警后组织警力现场处置。期间,另外3名男子欲驾车强行通过正在维修的闸道,不听民警劝阻并辱骂殴打民警,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吴某故意撞坏升降门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2月10日,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汉中一女子称在公交车上丢手机 对40余名乘客挨个“搜身”

年轻女子乘坐公交时发现手机丢了,报警后警察没有找到手机,因怀疑小偷在车上,女子便对40多名乘客挨个“搜身”查找,结果仍未找...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社区春联写盛世2019-02-20 10:02
评论:(男子故意撞坏小区升降门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