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召开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现场交流会暨工作促进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4 02:20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落实陕西有色集团党委和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汉中锌业)党委关于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对标先进党支部,加强交流学习,扎实推进汉中锌业党建标准化建设,按时完成标准化党组织创建工作,11月6日,汉中锌业党委在综合回收车间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现场交流会暨工作促进会。

汉中锌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学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潮出席会议;特材公司党委相关领导、党群工作人员,汉中锌业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汉中锌业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汉中锌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新宏主持。

会上,电锌一车间党支部书记杨大军、硫酸车间党支部书记何全龙、熔铸车间党支部书记赵全章、综合回收车间党支部书记赵律作了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经验交流;电锌四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晓伟就十五年如一日,坚持记好民情日记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认为这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标准化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其他党支部借鉴学习,尤其是王晓伟的民情日记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对照标准,发扬成绩,学习先进,补齐短板,使党建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干部、团委书记周文静通报了汉中锌业党委检查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标准化建设检查情况;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沈华对汉中锌业党委下拨党建标准化建设专项经费做了说明;汉中锌业党委书记何学斌向1个二级党委和19个基层党支部发放了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专项经费。

张海潮就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对照标准,切实在打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把基层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职工群众、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何学斌就扎实推进汉中锌业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基础补短板,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三是推进党建创新,提质量重实效,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四是统一思想行动,凝共识聚合力,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公司三年脱困中彰显担当作为。

何学斌指出,汉中锌业正处于三年脱困的攻坚阶段,做好今后两个月的工作,实现提产增效,对我们打赢2020年扭亏增盈决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10月份,通过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我们超额完成了生产任务,为大干四季度开了个好头。后两个月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需要我们各级党组织切实发挥组织凝聚、宣传动员职工群众的作用;需要我们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在“大干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彰显担当作为;需要全体干群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共识合力,全力以赴提产降耗增效,为汉中锌业2020年实现扭亏增盈,实现三年脱困既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学斌强调,在汉中锌业度困求生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公司早日步入有质量有效益发展轨道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电锌一车间党支部、硫酸车间党支部、熔铸车间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观摩。

沈华季晓斌

新闻推荐

汉中市国库支付局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李金壑)近日,市国库支付局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召开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现场交流会暨工作促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