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汉宁路中段建成通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王苗记者李杰)继2019年南一环路西段、望江路、前进西路等9条城市断头路贯通后,汉中市汉宁路中段(南团结街——望江路段)也于近日正式通车。

作为美丽城市建设的牵头抓总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抓汉宁路道路工程建设,组织建设方和施工方克服工作面不足、地下管线复杂等困难,制定周密施工方案,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时间与有利天气,集中力量、多措并举加快工程进度,赶在鼠年春节前夕完成了汉宁路中段(南团结街——望江路段)的通车任务。

此次通车的汉中市汉宁路中段(南团结街——望江路段)全长526米,双向6车道,道路红线宽度50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它与去年通车的汉宁路中段(望江路——益州路段)实现成功对接,使市区路网的通行能力进一步提高,为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改善周围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汉台鑫源九年制学校家校互动彰显办学特色

本报通讯员张荣汉台区鑫源九年制学校把校园开放日作为展示办学成果的主要窗口,积极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引导家长当好孩子的第...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这里有一片彩云天2020-01-15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汉宁路中段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