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日报社妇联与动物园牛排联合举办“节约粮食,我是光盘小娃”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20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丹)为践行光盘行动,增强孩子动手能力,10月17日,汉中日报社妇联与万邦动物园牛排共同开展了“节约粮食,我是光盘小娃”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做披萨,让孩子了解粮食的来之不易。

当天,有近20组家庭受邀参加,下午2点,家长们带着宝贝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了解了活动规则和制作披萨的步骤。

在披萨DIY制作台前,家长和孩子一起擀揉面团,然后挑选自己喜爱的水果和牛肉做为辅料开始制作披萨。小朋友们穿着围裙,有模有样地当起了小厨师,家长们也加入其中,从旁协作,经过十几分钟的制作,一个披萨面饼做好了,工作人员又把它们放进烤箱里。不一会儿,美味的披萨就做好了。“安安姐姐,我做的是牛肉味的披萨,和你的水果味披萨换着吃吧!”小朋友们高兴地和旁边小朋友互换披萨。活动现场,每位小朋友都和父母分享着美食,满满的幸福和快乐洋溢在大家脸上。

活动中,三位小朋友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工作人员还和大家进行了有奖竞答的互动。来自汉师附小三年级的汤谦雅小朋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与父母亲总结的节约粮食的12种办法,他说:“我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劝说亲人们节约粮食,一个人的行动变为大家的行动,才能成就这件美好的事情!”“孩子自己动手做的食物吃起来格外香,她说不能浪费,要把剩下的拿回去给爷爷奶奶尝尝!”阳阳妈妈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汉中市强化政法经费保障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唐张小雪)市财政局认真落实政法经费保障体制改革要求,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对政法单位的经费投入力度,强化资金管理...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日报社妇联与动物园牛排联合举办“节约粮食,我是光盘小娃”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