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台区着力打造“一校一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5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镕赛记者张苏娜)1月13日,汉中市汉台区召开2020年度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会议对过去一年来全区青少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同时对在2020年全区青少年体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学校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汉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曹记清在讲话中说,汉台区参加2020年全市比赛团体总分位列全市第一名,汉台区代表汉中市参加省比赛项目,奖牌数和贡献总分均位列全市第一名。这充分说明近年来汉台区在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工作上富有成效。他指出,汉台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备战市七运会和省十七运会为目标,加强体教融合、区队校办等优势特色,确保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汉台区教体局局长熊力要求,全区教育体育系统要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出身心健康、品格高尚、体魄强健、知识丰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做好“一校一品”建设,科学安排体育课内容,建立完善教学、训练、竞赛体系;要开拓思路、大胆探索;要精心打造一系列特色学校,确保优势项目始终保持全市、全省领先地位。

新闻推荐

汉中市农业农村局推进“厕所革命”改善人居环境

本报讯市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研究出台《汉中市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台区着力打造“一校一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