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百名孤独症儿童圆梦萌宠园 本报记者 文/图 赵思睿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02 10:09   https://www.yybnet.net/

?3月31日,参加“有爱不孤独”公益活动的孩子、家长和志愿者合影。

?孩子们被萌宠园的金鱼吸引。

3月31日,在第十四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百名孤独症儿童与爱有个约会”公益活动在汉中吾悦广场多多萌宠园举行。来自汉中的数名孤独症儿童、家长,在讲解员和志愿者们的陪同下,一起与动物亲密接触。该活动由汉中市残疾人联合会、汉中市慈善协会主办,汉中脑安康复医院承办,汉中吾悦广场、多多萌宠园协办。

看到孩子们的进步,从事多年儿童康复的治疗师张雯告诉记者:“看到熟悉的孩子状态好转,我很高兴。虽然我们很难走进他们的世界,但我们来这里希望用快乐开启他们的心扉。自闭症儿童患者,是一个数目不断增加、却不为社会所广泛关注、理解的群体。从2008年起,联合国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孤独症日,就是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接纳、包容他们。”她呼吁,作为普通人,不应把自闭症患者看作怜悯的对象,而应把4月2日这一天,作为审视和增强自身道德观念、社会责任的契机。

新闻推荐

汉中市医保局组织《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专题学习

3月29日,市医保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召开《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百名孤独症儿童圆梦萌宠园 本报记者 文/图 赵思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