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培训长期护理保险协议服务定点机构人员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0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医疗保险业务经办中心与第三方承办服务机构对汉中市长期护理保险协议服务机构人员举行培训会。通过培训,加快工作进展,夯实基础服务,为“医养在汉中”战略做贡献,提升汉中市参保失能人员和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自汉中市长期护理保险试点运行以来,全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者中的重度失能人员,经过自愿申请、上门评估、专家鉴定、综合评定等环节后,符合待遇享受的,可自愿选择居家自主护理、上门护理、康养机构护理、医疗机构护理等方式,分别按每月不超过450元、800元、1100元、1200元的标准享受长护保险待遇。

专家对全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服务机构政策、信息系统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解答政策疑问和信息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下一步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机构护理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政策推广打下良好基础。相关人员介绍了汉中市长期护理保险试点政策出台背景,要求长护保险服务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扎实落实,认真学习吃透政策长护保险政策,按标准、按流程,用担当,用爱心,真诚关怀每一位失能参保患者,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为失能职工提供优质良好的服务。同时、要求各机构要公平、公正良性竞争,杜绝恶性竞争,力争树立汉中长护服务行业标杆,为各医养、康养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努力目标。 (王科)

新闻推荐

丈夫提出离婚担心被家暴 汉台法院签发人身保护令

本报讯(通讯员王俊)近日,汉台区法院家事审判庭审理了一起离婚案件。丈夫孙某于2018年、2020年多次被妻子李某家暴,孙某担心李...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培训长期护理保险协议服务定点机构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