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出租汽车文明行 全力保障十四运 汉中市表彰一批文明出租车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5-07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柴雯雯)4月29日,全市“出租汽车文明行,全力保障十四运”表彰动员大会在天汉楼广场举行。大会决定对30辆文明出租车、50名出租汽车驾驶员进行表彰奖励。

去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抽调执法力量共出动执法人员1580人次、执法车辆1010台次,查扣违规经营出租汽车75辆,纠正违章出租汽车460台次,处理回复有效投诉315件,解决群众求助72起,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1辆,查处无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16人。对5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予以扣分,举办培训班进行学习。约谈3家网约车经营平台,对未许可从事网约车经营的2家平台企业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十四运”铁人三项赛和跆拳道测试赛分别于5月8日、6月8日在汉中举行,汉中市出租汽车行业以此为契机,近期深入开展文明礼仪、职业道德培训教育,规范出租车驾驶员岗前培训和持证上岗制度,通过优质、安全高效的出租客运服务更好地保障十四运会。

新闻推荐

汉中市召开招商引资大会

本报讯(记者朱媛媛)4月30日,汉中市召开招商引资大会,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通报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租汽车文明行 全力保障十四运 汉中市表彰一批文明出租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