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宁强健全巡察约谈机制加大巡察整改力度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4-1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薛永昭 崔雨)宁强县建立健全巡察整改约谈机制,进一步加大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巡察实效。

制定了《中共宁强县委巡察工作约谈机制暂行规定》,使巡察整改约谈有章可依。巡察整改约谈由县委巡察办提出工作方案,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县委巡察办根据审定方案将《巡察约谈通知书》送达约谈对象,并提前通知参加约谈领导和列席人员。巡察整改约谈结束后,县委巡察办负责填写《巡察约谈登记表》,对巡察整改约谈进行全程纪实。约谈对象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约谈县委工作部门、县政府部门、县直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时,邀请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并邀请巡察工作组长、县纪委(监察委)相关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约谈主要围绕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重点解决“六围绕一加强”问题,推动巡察整改责任压实、任务落实、工作抓实。

同时,夯实巡察单位整改责任。约谈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责任担当,带头抓好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巡察反馈和约谈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对不履行整改承诺,敷衍塞责、整改不力的,将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并予以通报曝光。

新闻推荐

感受别样的陕西风、宁强味 汉中宁强特色农产品暨文化旅游产品亮相江苏南通

  阳光讯(秦新强记者邢静涛文/图)去年,陕西汉中市宁强县与江苏南通市港闸区结为对口协作区县。一段时间以来,两地建立了定期合作交流对接机制,人才交流、劳务协作、招商引资、医疗教育...

宁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巴山顶上种菜忙2018-04-11 01:31
猜你喜欢:
评论:(宁强健全巡察约谈机制加大巡察整改力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